老夫聊发少女心

乙女向bgonly子博
无聊的少女心(老妈子心)产物

淡い花(小狐丸bg 甜文)下

下半章写得感觉风格跟上半章微妙地不同,感觉是把上半章的两个害羞鬼变成了爱哭鬼,可以接受的姑娘请继续,我自己倒是写得很开心,觉得很可爱,虽然ooc得一塌糊涂

真可爱

不喜欢下的直接默认上的结尾为结束也可以

端午节快乐

 

本丸里的景色春色正好,不过虽然本丸里的景色与审神者的灵力息息相关,但很显然,它没有体会审神者心情的灵性。 

不管怎么看也是这样,对于在本丸的角落里阴暗得快要发霉的阿西都是跟这样明媚的春色相反的存在。

“啊……夕阳啊……如此美丽又脆弱……”幽幽地在角落里呆坐着从嘴巴里几乎可以吐出魂魄的干尸突然幽幽地叹了一口气,把没有察觉到她的存在的几把刀剑吓了一跳。

“……这是怎么了?”三日月宗近纳闷地支着脑袋,明明昨天还是一副乐得把她种到地里就能长出花的样子,今天却一副完全不同的姿态。

难道……喜出望外之下激动地告白了然后被果断拒绝?

但是小狐丸应该不会做这种事吧?毕竟这两人看起来怎么都是一副郎有情妾有意的样子,怎么样也不会吧?

“到底发生什么了呢。”鹤丸国永也叹了口气,“这样子一点也不有趣,不行,我去问问小狐……”

髭切突然一把抓住他的肩膀,往门外看了一眼,很有髭切的风格地笑得一派天然不知事:“小狐丸?好巧啊,我们刚好要出去你就来了?反正阿西的心情不太好,正好你陪陪她吧?”

在门外犹犹豫豫走来走去好几次张望了半天也没进门的白色的大个子太刀跟室内装死样的审神者同时僵硬了一下,两个人的脑回路同时转得飞快,一个想完了完了昨天我一定做了什么奇怪的事情把他吓跑说不定已经被讨厌了现在见面简直太尴尬,一个想糟糕糟糕一定是我昨天突然逃跑的样子太奇怪太伤人了所以让主上难过了不好不好不好不好万一一定被讨厌了单独相处太糟糕说不定会被说出“我这辈子都不想见到你”这种台词我一定会一蹶不振啊!

两个人僵硬地同时转过头对视了一眼,尴尬一笑,然后同时转开。

——果然!

两个人在心里泪流满面。

看出些眉目的刀剑们互相对视着笑笑,把还完全呆头呆脑没有察觉任何事的同田贯正国、山伏国广之类的刀剑们抓出去,留给这两个人一个清静的空间。

别走!

两个人同时投去求救的目光,而刀剑们非常温柔地微笑着,向他们宽慰地点点头,然后默默关上了门。

……等等!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

两个人徒劳地伸着手,然后彼此一侧目,接触到互相的目光,又尴尬一笑。

又……做了奇怪的事……

两个人心里都泪流成河,并没有思考过对方跟自己做了同样的事情并没有讨厌自己的立场这么理所当然的事,擅自认为自己一定更加被讨厌了吧,然后擅自沮丧起来。

阿西偷偷看了他一眼,那个人漂亮的红色的眼睛盯着墙角什么都没有的方向发呆,明明什么都没有却依然这样固执地逃避她的眼睛,那是因为……讨厌不想看……这样而已吧?

好难过啊,好难过啊……

明明是那样漂亮的双目,比起这个世界上存在的任何宝石都要让她目眩神迷,只是被注视着就让她无比的欢愉——她却不会再被那双眼睛注视了吧?不会再在他的眼睛里看见自己的倒影……

只是这样想着就无比的无比的悲伤,悲伤得不得了。才不是像心碎一样,她的心没有那么没用,只是很痛很痛,然后啪地一下,猝不及防地就从眼睛里掉下眼泪,突然得都吓了她自己一跳。

“主、主上?!”小狐丸瞪大了眼睛诧异地看着他虽然娇小但总是乐呵呵的审神者第一次在他面前哭泣的姿态。

“咦?……哈哈哈,好奇怪哦,我怎么哭了呢?”她傻笑着却完全止不住眼泪往下掉,而且越掉越厉害,怎么都无法停止。

“主上!”小狐丸皱着眉心,担忧地注视着她,这一刻担忧她的心情把什么害怕尴尬都超越了。

她终于在他的眼睛里看见她自己痛哭流涕的样子,这个事实让她更加泣不成声:“不……要……不要看啊……”不想让你那双漂亮的双眼继续看见自己丑陋的哭泣的姿态,一点都不可爱,一点都不好看,眼泪流得一塌糊涂,表情都扭曲起来。

她伸出手想去遮住他的眼睛却被他半路抓住,然后狠狠扯进他的怀里死死抱住。

突如其来的行为,突然紧贴住自己被泪水浸湿的脸颊的温暖的躯体让她一瞬间都吓得忘记了哭泣,只听得见耳边碰碰响起的心上的人的心跳声充斥着耳边和整个世界,然后带动着自己的心跳整个乱序。

小狐丸紧紧抱着怀里娇小柔软到好像多用一分力气就会碎掉的他最重要的花朵,沉声说着:“请不要哭泣……主上,求你不要哭……不管发生了什么……”

他低沉的声音一响起,她又忍不住鼻酸,带着几乎委屈的哭音,她断断续续地请求:“那……不要……不要……讨厌我……”说到这里眼泪又争先恐后地往外流,“只要你……不要……讨厌……求你……求求你……”

“……啊?”这是什么奇怪的请求啊?小狐丸刚想目瞪口呆地插话,毕竟他不管怎么想都不可能讨厌她的啊,他明明……却马上被她接下来说的话给冲击得忘光了自己想说的话。

“喜……你……喜……欢你……所……以……讨厌……不要讨厌……”越说越发心酸,明明知道这种事又不是摆脱就能解决的,自己还是这样姿态难看地请求着,只是在向他的温柔撒娇而已,讨厌这样的自己,但是无论如何也不想被他讨厌啊!这样的心情可以被谅解吗?

“怎……怎么可能会讨厌啊……”一口气松懈下来以后莫名涌上来一股想哭的心情,连话音里都带上了难看的哭腔——这种事情真是对任何一个男人来说都是耻辱——但他就是这么的,这么的……对于这份喜欢能够成真的事实感到无比的……喜悦到想要哭泣呀,“我也……喜欢你……主上……主上……主上………阿西。”

在惯常的称呼的最后轻得若有似无的她的名字让她更加无法控制得哭得无法自持。

好狡猾!好狡猾啦!

因为是她最喜欢最喜欢的人就能那么简单轻易地操控她的悲伤和快乐。

可是……因为最喜欢最喜欢,所以也没有办法说出任何责怪的话语啊……

“喜……喜欢你……”

“喜欢你……”

“喜欢你。”

“喜欢你……”

……

交替着说出着告白的话语,好像要弥补所有擦肩而过的时间一样地不停地说。

喜欢你。

最喜欢你。

 

“……主上请暂时不要看我。”小狐丸背对着阿西说得相当坚决。

“……为什么?”阿西抽抽鼻子,揉揉眼睛,有点忧愁自己哭了那么久眼睛会不会肿。

“……身为男性居然哭了什么的……真是太难看了……而、而且……”他现在回过味来脸红得根本不是能见人的程度啊。

“不难看!我、我喜欢你!”说出口过以后就不那么难以开口说这句话了,虽然还是说得有些磕磕绊绊,毕竟跟刚才两个人都鸡血上涌一句接一句说得都快不认识这句话的状态不同,她这次好好地、认真地红着脸再次努力传递着她的心情。

“……”小狐丸抱着膝盖微微转头从手背上的空隙里看了她一眼,眼角还带了点哭过的红。他看着她,过了一会,红着脸从怀里取出一朵白色的花朵,伸手别到她的发上,红色的眼睛里荡出细致的温柔,“……一直……都想这么做。”

不敢直视他的目光,她伸手捂住自己的脸,从指缝里露出的面部的皮肤全部红得发烫。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互相说一辈子你最喜欢的爱语。

 

“我……不会再做干花了。”

“……今天的花不喜欢吗?”

“……因为,你每天会送给我对吧?新的盛开的花。”

谢了也没关系,明天会有新的花再次开放。

这样的永远也不是让人讨厌的形式呢。

 

end

评论(12)

热度(25)